週五夜 我和小蝶匆匆吃了飯就回家了家裡靜悄悄的.... 突然門鈴響了 我躡手躡腳往門走去..看誰來了? 他....我禁不住心開始撲通撲通亂跳起來

雖然已是中年女子 但我相信我把女人的風韻丰姿發揮到了極致...足於讓他深深著迷....也受不了 
.
.
.

他輕微一按指尖,頓時,柔軟堅挺的觸感刺激得我差點叫出聲來 震了一下 我似乎有些緊張,但隨即就放鬆下來 隨後,他愛憐的伸出一隻手來摩挲我的頭髮也在發叢中溫柔的穿梭著。刺激得我全身的汗毛似乎都要豎起來了 想愛的慾望就讓我有些情不自禁了 霎時變得滾燙滾 燙。臉一直紅到耳根子。
 
  
這情境她大概想著 和凝《天仙子》的詩  
 
柳色披衫金縷鳳,纖手輕拈紅豆弄。
翠蛾雙斂正含情,桃花洞,瑤台夢,一片春愁誰與共?
  
 
好久沒親熱了 此時忽然僵住了 臉似乎紅了紅。呼吸也有些急促,酥胸止不住的起伏 抖個不停 也有了顫...這時,他已緊緊摟住了我 看著我媚眼蕩漾 盈盈欲滴的說:「我還記的你……你那天好……好騷喔……」 霎時我彷彿連氣都喘不出來了說:「別……別這樣……」我無力的掙扎著他鼻尖頂著我鼻尖,嘴壓著紅唇呢聲說:「你不覺得快樂嗎? 你……難道……就……不想嗎?……」
我心裡一片茫然.... 
  
嗯..顧夐 荷葉杯 適合這情境
金鴨香暖濃鴛被,枕膩,小髻簇花鈿。
腰如細柳臉如蓮,憐麼憐?憐麼憐?

  
  
一邊吻著,一邊熟練的自己褪下了內衣褲.......
.
.
.
聲聲呻吟是那麼消魂撩人,似痛苦,也似快樂,自己聽得心都顫了
翻騰中一道透明的愛液 順著縫緩緩流淌下來,閃爍著媚蕩的亮光
你們會說這麼浪嗎.........害羞中....但很滿足 幸福.....
  
  
 
和凝《臨江仙》 配這段完美
 
 
披袍萃地紅宮錦,鶯語時囀輕音。
碧羅冠子穩犀簪,鳳凰雙颭步搖金。
肌骨細勻紅玉軟,臉波微送春心。
嬌羞不肯入鴛衾,蘭膏光裡兩情深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doido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